聚美时代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黛琳维儿

 浏览量:[82421]

聚美时代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聚美时代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要进行肝胆?

为什么要进行肝胆?

来源:聚美时代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9 9:49:09 By 邵佳佳 阅读(5038)

肝胆毒素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,给我们身体带来威胁:青春痘、黑斑、痔疮、便秘、肝病、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心脏病、肥胖症等等。

为什么要进行肝胆?

在中医看来,我们体内有很多毒素,凡是不能及时排出体外、对我们的身体和精神会产生不良作用的物质都可以称为“毒”,将阻塞在肝脏里面的废物排除,使胆汁可以更顺利地排出,肝脏可以更快地恢复机能。

肝机能良好,对很多慢性病都有直接而明显的改善,包括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、肾脏疾病等。

肝脏有毒素的表现

1.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线,或是向下凹陷。

中医认为“肝主筋”,指甲是“筋”的一部分,所以毒素在肝脏蓄积时,指甲上会有明显的信号。

2.乳腺出现增生,经前乳腺的胀痛明显增加。

乳腺属于肝经循行路线上的要塞,一旦肝经中有“毒”存在,乳腺增生随即产生,尤其在经血即将排出时,会因气血的充盛而变得胀痛明显。

3.情绪容易抑郁。

肝脏是体内调控情绪的脏器,一旦肝内的毒不能及时排出,阻塞气的运行,就会产生明显的不良情绪。

4.偏头痛,脸部的两侧长痘痘,还会出现痛经。

脸部两侧以及小腹,是肝经和它的搭档胆经的“一亩三分地”,一旦肝的不畅快,自己的后院就会先着火。

美归莱疏肝利胆套

针对功效:疏肝利胆,打散筋节气结,通经活络,强身健体,加速代谢和。

适应人群:肝火旺。代谢慢,下肢肿涨,肝气郁结,黑眼圈。


关键词:美归莱 疏肝利胆
上一篇:没有信息了! 下一篇: 天天嚷着“缺水”,黛琳维儿你了解过吗?

联系方式

聚美时代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聚美时代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聚美时代(广州)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